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2802点涨起来出现大级别高点!

周三市场上午呈现红盘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8.99点于2930点,创业板高开6.21点于2151点,由于外围走势强劲,所以受此刺激,市场早盘继续冲高,最高2942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遇阻回落,但回落力度不大,各大指数午盘均小幅收涨!最终沪指主板收涨14点于2936点,创业板收涨13点于2159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上午市场的盘面,两市2000多股上涨,1500多股下跌,其中66股涨停,376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1股跌停,80股跌幅超过3%!从今天上午市场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市场各大指数均小幅上涨,所以两市上涨、领涨、涨停个股数量都占据一定优势,尤其涨停个股数量明显占优,说明市场仍然处于不错的轮动补涨格局,这种格局,投资者要盯紧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大涨的个股,要注意波段高抛或止盈机会;温和放量上涨的个股,可以拿一拿,等涨不动了,再考虑高抛机会把握;低位滞涨的缩量个股,可以不动或少动,不要盲目卖空了!


从大盘短线技术上而言,这波市场从上周一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2802点涨起算,到今天上午最高2942点,市场已经涨了140点了,并且对位出现了第一个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因此投资者务必谨慎了,这里投资者千万不要激进追涨,也不要不懂得风险防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投资者务必尊重事实!上周一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最低2802点,一个个喊着还要大跌,说回避风险,结果反弹了!现在呢?一个个却喊还会大涨,让买入持股,那么就看看淘气看盘准,还是这些墙头草能准一次?大家觉得呢?不过,也有人像小日月那样圆滑模棱两可,说突破就继续看涨,遇阻就共振阻力,事后涨跌都对,这类观点,投资者不看也罢!


因此,展望午后市场,由于市场已经出现了大级别分时线高点,虽然不排除午后市场有大级别高点确认的可能,但2942点算起,绝对是短线重要的反压区域了,投资者不能激进追涨了,手中有不错涨幅的个股,尽量控制一些仓位,对位控制一些风险,等待市场出现对位回踩消化以后,再看新机会的把握!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