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临近周末调整风险加剧!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8.99点于2930点,创业板高开6.21点于2151点,由于外围走势强劲,所以受此刺激,市场早盘高开,但高开以后即回落,盘中一路走低,午盘前最低2910点附近稳住,午后市场绿盘震荡为主,最终小幅收跌4点于2918点,创业板则小幅收涨7点于2150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市场的盘面,两市1900多股上涨,近1700股下跌,其中76股涨停,440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6股跌停,181股跌幅超过3%!从今天市场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最终市场涨跌都不大,并且创业板还翻红了,所以两市上涨个股略微多于下跌个股,并且两市涨停、上涨个股依然占优,说明目前市场处于调整初期,因此个股回踩的动静暂时不大,这是市场典型的高位反复走势!因此在这种行情中,如果个股异动明显,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我们以万科为例,万科昨天最高27.96,今天最低就26.31了,所以啊,这异动明显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节奏,否则上的快,下的更快!


从大盘短线技术上而言,这波市场从上周一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2802点涨起算,到昨天上午最高2942点,技术上出现了第一个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因此同步淘气提醒短线风险的防范,反复强调明显异动个股的仓位控制,今天市场最低到了2910点,但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午后市场也依托2910点的支撑弱势反弹,但盘面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小幅反抽诱多都没有翻红,说明市场上涨动能明显不足!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美股熬了一天又一天,马上临近周末了,现在航班都停了,感觉有些事才开始……大家觉得呢?


故综上,由于今天市场动静不大了,所以投资者还要耐心等待技术上的机会出现!今天市场因为外围普涨,所以高开后回落,回落力度不大;一旦外围咔嚓一下,那么估计会有一次低开低走的打压走势出现!当然,没有出现之前,很多投资者意识不到风险,一旦出现了,也来不及堤防风险了!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尽量控制一些仓位和风险;相对低位没有怎么涨的个股,则稳一稳看一看,随机应变!技术上市场的回踩消化走势还没有结束!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