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券商冲天,指数半日大涨133点!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震荡冲高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35点于3187点,创业板高开6点于2469点,开盘以后券商全线大涨,其他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继续跟进,导致沪指破天荒的大涨130多点,收于上午相对高位,直逼前高3288点,这种行情真的太猛了!创业板虽然早盘涨幅滞后,但收盘也涨了2.21%,是主板涨幅的近一半!纵观目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通过上午市场盘面看,市场券商板块整体大涨9.31%,连中信证券都涨停了,这种格局,可谓多年难得见一次,并且保险、地产、煤炭、银行、有色等权重板块紧随其后,而旅游、航空、酒店等板块也涨势喜人,可以这么说,当行情爆发以后,市场什么板块都是疯狂的,可能仅剩医药板块部分个股相对滞涨吧!目前沪指上午半日放量4341亿元,这样的量级,跟当年5178点那波行情相当了,如果下午继续放量,肯定会超过去年3月份的放量情况,在如此放量下,市场是疯狂的,投资者也是疯狂的,这是股市规律!


对于最近的市场,上周三市场突破2983点以后,淘气第一时间修正了短线观点,提出的“抓大放小”的思路,事后也证明是正确的,而“抓大放小”的思路,淘气端午节前就反复强调了,强调让投资者注意权重板块的补涨机会,淘气之前犯错以后重新审视市场,重新做出判断,这是需要勇气的!股市中,不是比谁会阿谀奉承、谁会挖苦讽刺,股市最重要的是,谁在股市中赚的钱,真正放进了自己的口袋!这个时候,就是明显的二八转换行情的格局了,投资者尽量抓住补涨个股机会和权重个股波段机会,千万不要去碰高位刚调整的题材个股,可能最近会成为回调重灾区!总之,小心驶得万年船,投资者也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对于目前的市场,离前高3288点越来越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带级别的风险,但往往这种风险一旦来临,肯定会是刻苦铭心的状态,淘气也烦再给分时线高点了,但没有办法,投资者可能认为技术没有用了,但可能这个时候,技术又管用了!所以说,任何方法,都无法100%预测市场,我们只能不断的精益求精!另外,券商最近这么猛,肯定不是小散行为,但不清楚为什么原因最近能这么猛,是要完成什么目标吗?还是一口气到前高3288点附近,然后就一口气松了?因此,短线还是以防范风险为主,手中个股波段操作为辅,千万不要过度激进!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333”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