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午后市场将再次支撑反弹!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6.60点于3277点,创业板低开3.51点于2551点,开盘以后市场震荡走弱,盘中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市场呈现缓慢缩量新低的走势,最终收于上午相对低位!沪指收跌32点于3251点,创业板收跌27点于2526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238股上涨,其中49股涨幅超过9%,287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2606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08家!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市场上午各大指数跌幅都在1%左右,所以市场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2倍,但领涨和跌停个股还算理性,领跌跟领涨个股数量基本持平,都不算突出,市场大部分个股,还是在窄幅区间震荡,部分高位个股和利空个股领跌明显,很多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基本上都跌不动了,都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而相对高位的酿酒、农业等板块,今天跌幅较大!


从市场技术上而言,目前市场在上周大级别分时线低点3220点附近共振支撑后的反弹周期中,昨天市场试探冲击3300点以上反压后回落,由于这是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的第一次冲击3300点,所以回落消化在预期之中,正常情况下,回踩到3260点就差不多了,不过上午市场由于港股大跌2%的拖累,所以回踩到了最低3248点,同步出现了3个级别不大的低点,正常情况下,这里休整以后,午后市场将逐步企稳反弹,极端情况下,市场还有可能回踩上周3220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附近形成双底格局!


但不管哪种情况,短线市场都处于明显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了!纵观最近几天的行情,市场明显是钝刀子割肉的回踩格局,并且盘面没有明显放量,最近几天依然缩量格局,缩量不是坏事,越是缩量,市场共振以后反弹的概率就越大!不过,这种缓慢缩量的回踩,足以恐吓心态一般的投资者去割肉离场回避!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666”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