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盘尾跳水是不是洗盘诱空?

周二市场呈现低开反弹又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受隔夜欧美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早盘沪指主板低开26点于3290点,创业板低开12点于2556点,开盘以后市场探低,最低328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后市场支撑,反弹到3320点后午后遇阻回落,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盘尾市场小幅支撑回稳,但各大指数仍然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最终主板收跌42点于3274点,创业板收跌13点于255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599股上涨,其中42股涨幅超过9%,145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3347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693家!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市场午后再次冲高回落,本来午盘个股情况还不错,午后就明显的呈现一边倒的状态,尤其市场下跌和领跌个股数量的急剧增多,并且午评淘气强调的券商板块冲高回落明显,对市场指数的影响也比较大,所以午评强调的券商板块需要波段操作,还是比较理性的建议!


另外,淘气午评中强调的长方集团天山生物开盘跌停20%开盘,盘中反抽了几下,但最终仍然以跌20%收盘,给不怕死抢进去的投资者再次一锅端的深刻教训!只有亏损更严重的、也是跌停20%开盘的豫金刚石,盘尾冲击涨停,最终回落到只涨了8%,爆炒资金好像有点叫嚣的意思,仿佛在说“我就是爆炒业绩亏损严重的个股,你能拿我怎么办?”,对于这类个股,除了书面形式的公告说调查,也没有看出来有什么实际的规则去约束,真的让市场某些神秘资金肆无忌惮的这么去玩吗?这值得投资者和关注股市的所有人思考!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市场在之前大级别低点3220点附近共振以后反弹,上周五午后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共振,昨天遇阻淘气明确的短线重要反压3350点附近回踩,短线市场回踩消化合情合理,但因为隔夜欧美股市大跌,让这样的回踩小幅的加大了力度,所以早盘市场低开了不少,早盘最低328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再反弹,盘中翻红遇阻3320点以后再次遇阻回落,说明早盘这个分时线低点支撑反弹还是不错的;但午后市场的再回落,尤其量能萎缩的回踩,就有点小幅诱空的嫌疑了,最终市场最低3265点、午后出现2个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才支撑小幅回稳!


对于目前的行情,属于典型的遇阻回落消化格局,技术上再回踩消化一下,排除突发外因影响,市场差不多又要反弹了!如果今晚欧美股市超跌反弹,可能盘尾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的3265点会成为本周最低点;如果欧美股市继续低迷,那么好事多磨,还需要低位反复折腾!总之,机会是跌出来的,投资者尽量别慌!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