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报发布后,百度股票还便宜吗?

百度(斯达克股票代码:BIDU),或许以“中国的谷歌”而著称,它因为教授谷歌如何在中国运营搜索引擎而越来越出名。该季度,百度中国网上搜索的市场占有率从去年同季度的70%增长到73%,并且谷歌几乎为这一增长全部买单,因为谷歌的市场占有率下降到了21.6%,降幅为260bps。



收入:第三季度盈利人民币10.5亿元(1.564亿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人民币3元vs人民币4.929亿,或09年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人民币1.41元



收益:年增长率76%,达到人民币22.6亿元



实际情况vs华尔街预期:BIDU每股收益强劲,远远高于市场每股收益人民币2.71元的预期。收益达到七月份人民币22亿元的指导值,为22.6亿元。



值得注意的统计数值:活跃网络营销客户同比增长26%,达到272,000,人均收益增长41%,在09年第三季度人民币5,900元的基础上增长到人民币8,300元。



该季度BIDU的资本支出总计为人民币2.463亿元,比09年第三季度的1.296亿增加90%。



你听说了吗?电话采访期间,首席执行官Robin Li说到:“在第三季度,每个用户的平均收益以及客户群都取得了健康增长,这带来了强劲的营利增长。”



首席财务官Jennifer Li补充道“BIDU的资本支出近期将会更加来势凶猛。”



技术因素:在BIDU的图表上很难找出一些可以吹毛求疵的地方。即使没有呈现出完全的抛物线运动,依然表现得“牛气冲冲”。搅动期以及周期性地回撤到10周移动平均线是实力的象征,并且为上涨增加了稳定性,因为这种上涨可能是大盘股中最大胆的。BIDU的高点更高,低点更低,但是如果观察进入点,你可能同样会预期下一次回撤到10周线。



评论:一年内,BIDU上涨156%,自从八月份以来上涨了50%,仅仅本月就上涨了8.6%。即使斯蒂芬?乔布斯也会为这种增长感到脸红。最奇怪的是,从未来收益预期角度来看,BIDU相对来说是便宜的。BIDU以48.5X2011和34.5X2012的预期进行着交易,预计2011年每股利润将增长56.7%,2012年收入预计会增长40.7%。相比较而言,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以每股收益14.04X2012进行着交易,预计2012年苹果公司的收入会增长16.06%。



现在,我们都知道,现在开始讨论未来收入,放佛它们是一成不变似的,这是很危险的(因为它们不是一成不变,它们仅仅是估计值),但不可否认的是,即使经历了如此强劲的增长,BIDU依然还有更多的操作空间。投资百度,交易百度股票期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