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期权交易的误解与真相

在线期权在金融行业是一个创新也是一种趋势。了解关于它的一些误解与事实能帮助你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新交易方式中获得成功。

?

1)误解:要投资期权必须要成为一个金融和股票的专家。

如果你有正确的态度,期权交易能成为增加您的收入一个极佳方式。你必须是坚定的,耐心的并且愿意投入时间和努力从错误中学习期权交易。

但较之传统的市场,你并不需要成为一个专家。实际上,数字期权正是针对传统期权在交易部分做了更简单的设计,使得交易更容易操作。

当然,如果您是一个金融专家你也具备了一些优势。


2)误解:它主要靠运气。

这是不对的。尽管交易对象的价格在最后一分钟发生变化的事情不可避免,但还是有些策略可以让你能让你学会风险管理并提高你盈利的几率。

?

3)事实:太棒了。那么任何人都能交易期权。

任何人都可以。然而期权不适合那些具有赌博和投机心理的人,想要整天任意地选择涨或跌,这样的人会损失他们的投资。

?

4) 误解:预测股票在一个小时内上升或下跌是乏味的。

没有比这更远离事实的了!由于各种市场变化,价格可在短时间内可发生变化。当市场发生变化时,抓住时机交易期权,正是快速盈利的方式。

?

5)误解:需要投入很多资金才能开始交易。

你能从低至$100这样的金额开始交易。

?

6)误解:交易期权的佣金很高。

Trader711不收取任何交易佣金。大部分的在线经纪商不收取任何交易佣金。选择一个不收取佣金的交易平台即可。

?

7) 事实:这是个容易赚钱的方式。

是的,相比复杂的传统交易,它非常简单并且投资回报高。但是参照前面说过,你必须具备一些正确的态度,这不适合一颗过于脆弱的心。尽管经过对这一行业的大量研究和了解,这是个人人都可交易并人人可盈利的方式。

?

8) 事实:数字期权是短期的期权,到期日在一小时或一天内。

是的,数字期权是短期的,用于当天或一小时的期权交易。

?

9)误解:在找到它的窍门前我得损失大笔学费

可以先进行小金额交易,这将帮助你将风险降到最低。但数字期权的概念就是收益和风险都是固定的,所以也不会产生超过承受力的损失。

?

10)事实:在线期权是目前最新也是最简单的交易方式。

的确如此。在线期权是在过去两三年中发展起来的,它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为相比传统的投资渠道和方法它更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