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价上升趋势强劲,中期目标1459美元

美国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的确认有两个可以预期的结果。第一个就是美元的持续下跌。第二个就是金价(1390.90,-6.80,-0.49%)的有力攀升。金价再创历史新高。

2010年,全球黄金市场已迎来十年大牛市,金价在十年间已上涨了4倍。尤其在2008年金融危机袭来、全球市场剧烈动荡的背景下,黄金作为风险“稳定器”和资产“避风港”,走出了一枝独秀的行情。时至今日,黄金依旧走势强劲,屡次突破历史新高,不断刷新国际金价的基准线。

纽约商品交易所金价日线图显示了强劲的上升趋势,再次试探开始于2010年7月的长期上升趋势线。从1381美元回落,金价所形成的小泡沫破灭。反弹的特点确认了基础趋势的力量。


金价高峰是1381美元。这个高峰对于任何新价格上涨也会形成一个弱压力位。这成为一个心理压力点。暂时的支撑与压力的这种结合产生了一个小的交易带。这不是一个盘整区域。它定义了暂时的支撑和压力区域。这个带的宽度被加以测量,结果被用来计算突破上涨目标。

上周金价虽一度跌至1326附近,但成功稳守于4个月上行趋势线上方,这为金价随后的强劲涨势奠定了基础。我们观察到,金价在之前一个月中始终被禁锢于1315-1387区间,因此本周处于绝对高位的收盘价使得金价前景一片大好,我们把金价中期目标设定于1459。

与此同时,随着金价节节攀升,通过各种方式参与黄金投资的群体迅速膨胀。很多投资者利用市场趋势交易黄金期权,短期内获得较高收益,尤其是黄金障碍期权,收益可以达到300%。黄金作为投资品在我国刚刚起步,基数很低,前景十分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