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的黑色星期五,引发市场剧烈震荡

?

“黑色星期五”,也就是感恩节的后一天,标志着美国传统的年底购物季正式拉开帷幕。市场担心在失业率居高不下以及经济尚未完全复苏的情况下,美国民众的购物热情可能会大打折扣。

 美国零售协会则预计,受整体经济复苏乏力的影响,今年年底购物季的销售额将不温不火地上升2.2%。全美零售顾问和投资银行Davidowitz & Associates总裁大卫德维茨更明确表示,市场不应期待今年购物季会出现销售奇迹。有分析人士表示,美联储再次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体现出美国经济的未来前景仍然不明朗,加上失业率居高不下,购物季已经不能成为美国经济的风向标,今年的购物季依然笼罩在经济衰退的阴影中。

受黑色星期五影响,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跌100点至11055,全球股市卖空加速,美国零售商为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做准备。指数出现高波动性,尤其是欧元/美元今日交易扩大跌幅,创2个月新低1.3228。今天的交易代表了对外汇和指数交易者特别的机会。而对交易者来说,市场波动大时,是交易1小时指数期权,外汇期权,股票期权的最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