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钱屯兵香港,欧洲恐陷衰退

今年以来,以“金融大鳄”索罗斯为首的众多对冲基金纷至沓来,涌至香港。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韦奕礼11月8日公开表示,现在香港共有超过300位对冲基金经理,今年前9个月在香港开业的对冲基金数目,比去年全年还要多。

索罗斯等的到来,仍然令市场充满猜测,包括豪赌人民币升值及伺机进入内地市场。

韦奕礼则指出,当欧美每年经济增长只能维持在低位数的情况下,投资者将资产转移至亚洲为重心的趋势将越来越明显,加上看中内地的发展机会,香港的资产管理业务自然会快速发展。

另一方面,由于救援计划可能难以抵御地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冲击,欧洲明年将陷入衰退。

受各种消息影响,欧元近日表现“悲喜无常”。欧元在最近24小时内宽幅震荡。隔夜欧元/美元受西班牙国债标售成功的支持自1.3100上方升至日内高位,但此后因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讲话影响,汇价自1.3180附近跌回1.3060。不过此后欧元/美元再度强势拉升至1.3200上方。

FX Concepts LLC的基金经理John Taylor周四(12月2日)在出席纽约对冲基金会议时表示,“欧洲债务问题的解决任重道远,GDP数据的起伏将这意味着市场将出现剧烈震荡。”

市场波动大时最适合的投资工具就是在线期权,市场的剧烈震荡却是外汇期权交易者的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