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线期权成为散户投资热潮(一)

在线期权已经成为金融交易市场的主要工具,并于2008年七月列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正规交易所的背书是对众多参与期货行业者的保障,在线期权是一种已被证实的投资工具,给投机者和套期保值者增加了价值。在此之前,固定回报期权或数字期权是在柜台交易市场,由机构投资者和主要投资银行进行交易的。那些无法进入高端交易的小额投资者是不能参与这种动态市场的。



在线期权或者数字期权是非全有即全无期权,如果符合期权条件,它将支付给投资者一个固定金额。这通常就意味着如果期权到期结清,会有一笔现金支付给期权购买者。现今有很多经纪人为小额投资者和有经验的交易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在线期权平台。



什么是在线期权



支出



在线期权的吸引人之处在于投资者能得到一个固定支出作为回报,这个回报是基于金融市场在特定时间内是否高于或低于某个特定水平而定的。与常规期权相反,金融工具只需微小幅度的移动,期权购买者就能得到特定的支出。当进行常规期权交易时,市场要较大的波动才能达到支出。在线期权的交易形式,使得标的市场非常微小的移动就能创造出可观的支出。因为在线期权要么能产生支出要么损失全部,所以被称为非全有即全无期权。但目前的在线期权交易平台通常都可返回投资者高达10%的投资金额。



在线期权的价格大多数时间等同于证券市场,投资者完全通过短期金融市场波动就能得到投资回报。在线期权市场相对容易理解,一旦投资者用期权工具交易,他们就能很快理解相对其它金融市场的好处。



在线期权的支出相对简单,可以是总体美金数额支出或者投资金额百分比。例如,如果S&P 500?一小时内收盘价比现有执行价格高的话,就可以获得100美金支出收益。这种情况在在线期权交易中也意味着你只需要承担100美金的风险。



在线期权的周期是每时,每天,每周和每月。在每小时一次的期权结算的前10分钟,期权交易将会终止。



经纪人已经建立了这样一种平台使得复杂期权变得容易理解和使用,他们给投资者创造了更多交易资本市场的机会。



在线期权的好处



传统期权的交易已经兴起了几十年,众多投资者运用各种策略来推测金融市场的方向,可遗憾的是,大多数的购买期权,不是买进就是卖出,到期作废。这是因为多数时候,所付期权费要高于标的资产波动价格。(一投资者以4美金买入100股QQQQ,有效期为30天,大多数时候,期权不会提高4美金。



对于那些需要依据金融工具的价格走向而获利的投资者来说,最好的实现这个的方法就是进行在线期权交易,在线期权,也被称为非全有即全无期权,让投资者可以不用付很多期权费就可以利用对金融工具走向的投机获利。短期在线期权不会产生显著的风险预测。



在线期权的涨/跌交易模式,只要一个小波动就可以让投资者有收益支出。普通期权的支出和在线期权的不一样,普通期权市场中,标的资产的小波动无足轻重。在线期权的使用对杠杠收益也很有益处,因为它能够以小的市场波动赢得大的收益支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