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线期权交易引发短线交易热潮

?如果要在一个简单的平台上,获得交易外汇、股票、商品期货及指数等多个市场的能力,并且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获得81%的收益,如果你是一个短线交易者,你可以选择做在线期权交易。

  在线期权交易已经成为金融交易市场的主要工具,并于2008年7月列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正规交易所的背书是对众多参与期权行业者的保障,在线
期权是一种已被证实的投资工具。在线期权,也叫数字期权,或固定回报期权,在此之前,这种类型的期权是在柜台交易市场,由机构投资者和主要投资银行进行交
易的。那些无法进入高端交易的小额投资者是不能参与这种动态市场的。现今有很多为小额投资者和专业交易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在线期权交易的平台,使得散户投资
者得以交易这一全球流行的新型期权品种,Trader711是目前在线期权交易平台的代表。




  什么是在线期权交易



  这是一种固定收益期权,基于一种资产(例如货币对、股票或是像黄金这样的商品)在规定时间内(例如未来的一小时)收盘价格是低于还是高于执行价
格的结果,决定是否获得收益。如果对价格走向的预测是正确的,将获得可观投资回报。以Trader711为例,回报通常是投资金额的70%~81%每小
时。



  举个例子,假如你投资100美元并预测欧元/美元的汇率自现在起一小时后将上涨。如果你的预测是正确的,你将获得81%的收益即181美元。你现在应该能够开始意识到为什么在线期权能在交易市场中迅速成为最简单最流行的方式并且让交易者获得巨大收益。



  在线期权交易比其他的金融工具容易理解,一旦投资者用这一工具交易,他们就能很快理解相对其它金融市场的好处。




  在线期权交易的好处



  对于那些需要依据金融工具的价格走向而获利的投资者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在线期权交易。在线期权对于每一次的交易都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并且
提前确定了的损益计算,如果符合期权条件,投资者获得一个固定金额的收益。这个收益是基于金融工具在特定时间内是否高于或低于某个特定水平而定的。与常规
投资工具不同的是,交易对象只需微小幅度的移动,期权购买者就能得到特定的回报。当进行常规股票、期权等金融交易时,市场要较大的波动才能达到可观收益。



  在线期权交易可能是现在最简单但回报最高的交易方式。在线交易期权有以下这些好处:



  1、高投资回报。这是一种固定回报期权,无需计算杠杆率或利润。分毫之差也能获得全部回报,成功的交易通常收益高达81%每小时。



  2、多元市场中的盈利机会。在线期权可以在多元市场中进行交易,包括外汇市场和股票市场,像原油和黄金期货这样的商品期货市场以及指数市场。外汇交易者经常需要忍受长期的相对休止状态以及短期的交易爆发。在线期权交易更加通才,因此更加令人激动。



  3、到期时间短,头寸自动期满。目前在线期权的主流是小时期权,意味着在不到1小时,就可以获利81%。期权在交易到期日时自动期满,因此无需等待或是不断地重复计算损益。



  4、更低的风险:与其他交易方式相比,在线期权交易具有更低的风险状况,因为任何期权的支出都是提前确定了的,在任何情况下,交易者都不可能损失得比最初资本多。



  在线期权是交易的未来,Trader711这样的在线期权交易平台使得复杂金融交易变得容易理解和使用,给投资者创造了更多交易资本市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