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明日大盘预测

?经过昨日的大跌,大盘的重心有所下移,目前5日线为3031点,明日早盘将下降到3022附近,而目前10日线为3028点,基本为平行状态,如果明日不出现大涨,5日线将与10日线死叉,对股指形成一定的压力。逼近上升趋势线下轨。大盘在1.25的2661点起涨以来,形成了一个完美的上升趋势,与3.15的2850点连线为该上升趋势的下轨线,前面四次考验此线,均得到有效支撑。经过昨日的大跌,目前股指再次来到此线上,今日更是一度击穿但很快收回,明日将再度考验此线的支撑,如果大盘放量跌破,将会加大调整的空间。期指合约现近期天量持仓。今日股指期货合约IF1105持仓量盘中突破3.3万手,收盘为2.97万手,为近段时期的天量,经我们广州万隆观察发现,一旦期指合约的持仓量逼近3万手,就意味着多空双方出现严重分歧,短期都会出现大幅震荡,像3.9和3.28附近的大幅调整都是这样的情况。4. 交款日造就资金紧张。明日为本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后的交款日,此次大约冻结近4000亿元,且考虑到明日央行还将进行公开市场回笼资金的动作,这就会造成市场资金面的紧张,对股指上涨形成不利因素。短期3000点的整固还未结束,2950点是股指的强支撑位,而3050还将是上方的强压力位,3180-3200区间依旧是中期最强压力位 。



如果您对自己的技术能力还没有把握又或者没有时间盯盘的朋友,那么如其把学费交给市场,为把握不住节奏踏空抑或盲目的追涨杀跌造成亏损而后悔,还不如选择一条捷近,盘中及时通知个股的买卖点大盘分析。 有些人总想免费得到别人的东西,试想学手艺、找工作哪样不花钱,更何况证券本身就是世上顶尖的行业之一呢。俗话说“舍得”,不舍哪有得,有偿的服务才能得到更真实更优质的服务。别人的技术是用真金在实践中换来的,借鉴别人的长处,可以减少自己的过失,这其实也是在赚钱。很多股民在股票上输个几万、几十万不可惜,花点钱却很吝啬,其实这是很错误的做法,古人都知道“磨刀不误砍柴工”呀.如有意者可以直接联系我QQ:31807519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