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6月21日重要公司信息私募传闻

?


重要提醒:市场传闻只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


?


据传,ST金叶(000587):九五投资购入焦家金矿另外45%股权。
?
据传,永太科技(002326):收购70%股权的鑫辉矿业获准开采,拥有的什统矿区矿产资源的矿石储量为158.09万吨,氟化钙资源储量71.79万吨;开采出来的萤石矿石部分可以直接销售,其余部分将进行浮选加工成萤石精粉后方可进行销售。根据永太科技2011年年报,鑫辉矿业力争2012年生产矿石5万吨,萤石精粉1.5万吨。
?
据传,上海普天:向新能源方向转型。


据传,蓝科高新:荷兰航空飞机使用地沟油燃料执飞。


据传,中超电缆:有大合同公告。


据传,东方海洋:海参价格将上涨。


据传,新大陆:全国首届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承办方。


据传,北京科锐:近期公告农网改造升级订单。


据传,益生股份:鸡苗价十天翻倍。


据传,安徽水利:水利部召开预算编制会议。


据传,中百集团:资产重组卷土重来。


据传,美的电器:多家热水器公司受益节能补贴政策。


据传,科力远:国家酝酿构建稀土整合新版图。


据传,雪人股份:冷链仓储业或获政策大力支持。


据传,格林美:废物资源化“十二五”规划发布。


据传,千山药机:为“神九”提供复水食品包装袋。


据传,华茂股份:机构正调研有关有色矿企股权项目。


据传,獐子岛:目前公司扇贝销售情况很好 供不应求。


据传,九龙电力:目前已有三个脱硝EPC工程订单,价值5亿多。


据传,勤上光电:22亿元用于支持节能灯和LED灯的财政补贴将于7月初正式出台。


据传,朗科科技:民资进入科技创新领域意见发布。


据传,好当家:第三条大坝1万亩围堰海参养殖项目和苏山岛1万亩底播海参养殖项目下半年将陆续开始投苗。


据传,常山股份:石家庄旧城拆迁规划出炉。


据传,宝利沥青:有预增潜力,中报预增50%。


据传,广电运通:第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传,通威股份:近期公司将全部剥离多晶硅业务。


据传,坚瑞消防:全国公安消防部门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保卫战。
?
据传,联环药业(600513)日本139名学生赴中国旅行后出现感染症状。
?
据传,利尔化学(002258)新型艾滋病惊现。
?
据传,陕天然气(002267)西安限购天然气准备涨价。
?
据传,三爱富(600636)即将出资6000万研发生产高硫容可循环脱硫材料和模块化气体脱硫成套设备,正式进军脱硫服务行列,也属于PM2.5概念。
?
据传,深圳惠程(002168)锂电安全事故“激活”耐高温新型隔膜市场规模可达千亿
?
据传,常林股份(600710)国机集团整合近期启动,作为国机集团工程机械和专用车的资本运作平台,近期搬迁和定向增发将是国机集团整合的第一步。
?
据传,中储股份(600787)天津拟试验温州式民间金融改革。天津上市公司中,中储股份投资1亿元成立小额贷款公司,持股比例30%;ST磁卡(600800)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据传,山东如意(002193)近期将收购新疆金天阳纺织公司全部资产。
?
据传,东富龙(300171)冻干机订单增速有望触底反弹,瑞银证券首次覆盖并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4.90元。
?
据传,复星医药(600196)乌干达卫生部疟疾防治办公室发布了新修订的国家疟疾防治政策,将中国青蒿琥酯作为治疗重症疟疾的一线用药取代奎宁,复星医药的青蒿琥酯片可直供WHO。
?
据传,凤凰股份(600716)控股股东凤凰集团近期将南京证券股权注入上市公司,资产注入即将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
据传,现代制药(600420)公司“建立具有过程控制的新型药物制剂及工艺技术平台”和“上海现代制药药物集成创新技术平台”入围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子项,将获得大额资助。
?
据传,达实智能(002421)行业专家预计,到2020年底,建筑节能改造和新建建筑保温节能市场空间合计约达5万亿元。
?
据传,黄海机械(002680)预计公司中报增速在50%左右。上市前管理层没有股份,后面会做股权激励,可密切跟踪。
?
据传,力生制药(002393)据报道,一种由吸血昆虫引发的致命疾病正在美洲大陆蔓延。
?
据传,沃尔核材(002130)核安全十二五规划正式出台。
?
据传,厦门钨业(600549)联手中科院建稀土材料所和能源新材料中心。
?
据传,云南铜业(000878)大理鹤庆北衙新增探明黄金资源储量35吨。
?
据传,西部牧业(300106)近期公告公司生物科技园正式建成投产。
?
据传,中利科技(002309)巴菲特投资太阳能发电,美股相关概念股大幅拉升。
?
据传,威创股份(002308)稳定增长的可持续性被低估。
?
据传,科华生物(002022)超预期因素来自于生化新产品的放量以及血筛和耗材方面的高增长。
?
据传,冠农股份(600251)传棉花再度收储,郑棉大涨。
?
据传,盛屯矿业(600711)收购银鑫矿业剩余23%股权将会有进展。
?
据传,怡亚通(002183)平安证券组织联合调研团到公司调研,实力机构众多。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