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天涯上有人发的一个帖子

无意中看到天涯上有人发的一个帖子:


楼主:盛东辉?时间:2014-03-31?15:34:54?
  指数破2000点,不是进入地狱,而是打开了投资的天堂之门,不要误判形势,认为这是地狱!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满仓,不但是保护我们自己的产业财富,更是我们拿到了未来辉煌的钥匙!或许有点波折,或许有点打击,但这都无所谓,因为投资本身就是一个艰难曲折的过程,是一个信心守望的过程,也是力排众议的过程。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抬起双眼,仰望那个9000点的天空,把一切的市场流言踩在脚底。而这些,我深信,我的真正粉丝必定可以做到,记得那句话吧:到9000点,我们大家一起去销户!?————盛东辉?
---------------------------------------------------------------------
?
我个人想说的就是好好珍惜2000点下方所买入的筹码。当然,即使真的有9000点到来的那一天,我也不会去销户,呵呵,融券的大门始终为你敞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