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预示着短期调整已经结束

做股票千万不要看到大盘回调就喊顶,大盘才跌了1天,就说头部了。做股票要小心谨慎,但是如果天天草木皆兵,来回换股,追涨杀跌,你也赚不到。回避这其中关键就是要识别大势,目前的大盘,我认为还算健康。


日线图上看,短期均线排列良好,指数收出一根十字星,说明底部承接良好,MACD并没有出现死叉现象。更主要的是大盘分时图的黄白线是泾渭分明,黄线在上,说明盘跃。
大的形态上看,沪指从3097以来构筑了一个大型中枢,中枢的上方在3097点,目前已经突破中枢。按照最传统的形态学来看,3097以来构筑了一个大型的上涨三角形,当三角形突破的时候,按照经典理论来说,继续上涨才是最佳选择。图我就不上了,大家自己看看就明白。
5分钟图上,很明显看到指数走势和MACD已经背驰,macd已经回到O轴之上,站稳60均线,明天继续反弹的概率很大。
江恩的时间周期,可能的顶部时间我早已讲了,不再啰嗦。
消息面上,前几天传出养老金年底要入市;深港通也会在本月推出。这个时候指数不具备见顶的外部条件。
操作方面,最好不要来回换股,热点轮换太快了,拿好自己手中的股票,耐心等待重要顶部来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