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在中枢构建之中

本周的走势有些出乎预料,上周五的走势还是蛮强的,量能放大,阳线新高,MACD即将交叉,走出中枢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股市就是这样,在突破之前总是喜欢出人预料地再挖坑埋人。

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清明小长假之前银行回笼资金,市场缺钱,多头无心恋战,多头部队需要刀枪入库。

即便技术图形上看,短期好像已经走坏了,但是目前的走势依然在2月23号以来的中枢构建之中,本周没有突破,只是延长了中枢的构造过程,最坏的可能是正在构造3301以来的大级别中枢。

时间方面,3301--3044大约49天,2月23号之后的下跌起码要等于49天,下一个时间点大约在4月12号附近。空间方面,由于最坏的可能是在构筑3301以来的中枢,沪指最坏应该不会跌破3100点。

对时间和空间的分析,都是有前提的,前提错了,结果也就无从谈起,这个地方的时空分析,是假设沪指在构筑3301以来的中枢。

总之,市场不存在大跌的可能,毕竟刚刚经历了罕见的股灾,震荡格局应该是今年的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