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和价格在抄底中的例子

20号凌晨1点,翻到了宝泰隆这个股票,用时间和价格测算了一下宝泰隆这个股票的走势。首先我没有对宝泰隆的基本面做任何了解,更不是为了推荐该股,只是用时间和价格来做一个实例说明。

推算过程就简略了,宝泰隆在4月20号这天,见到6.1元的时候,若果出现止跌现象,在这个位置就是一个典型的时空共振点。注重趋势的话,可以等60分钟的MACD金叉,上O轴之后再回抽O轴不破就是介入点。

准确度如何,有待一起验证,博君一笑。

04-20 00:40

价格范围应该在5.7-6.1之间吧,不能太绝对!

04-20 15:03

只是时空到位,并不是说要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