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窗口应该留意风险

当顶部来临之前,你怎么折腾都可以。你可以炒重组、可以炒成长、可以炒蓝筹、可以炒中小,各种题材都有赚钱的机会,但是当顶部来了之后,各种题材大多数就会偃旗息鼓,因为冬天来临的时候,就应该冬眠。

现在说此处是顶点,还有些冒失,但是此处是我的一个时间位,有必要讲出来提醒朋友。

顶部来临的时候,总是在大家一致乐观的时候,此处沪指突破了3300点,更多人在看3400点了。但是从缠论上来说,突破中枢出现新高的时候,一段行情就完美了,只要再出现背驰,顶部也就不远了。此处突破3300点之后,从3016点开始的这波反弹已经有背驰迹象,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MACD的红柱子在缩短,只是还没有形成死叉,这个时候还只能说有背驰的迹象了,还没有得到死叉验证。只要出现死叉,这个地方产生的调整就不会小。

此处的背驰现象在深圳成分指数上面更加明显,8月2号附近的MACD已经在O轴附近徘徊了,只要破掉O轴就是典型的背驰出现,所以还是要小心一些。

不是乱说的,因为此处有一个江恩的时间窗口。当然我无法决定此处一定是高点时间,因为后面还有两个时间非常重要,一个是8月30号附近,一个更加重要的时间是11月上旬。

结合各种因素做一个判断:这个地方的走势,最好是对突破3300点之后的正常回抽,回抽以后再次突破3300点继续上涨,最后在11月上旬见到重要高点。不过此处如果一旦破位的话,还是应该先回避一下才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