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029操作记录和分析--军在天涯

? 本周一、周二两个交易日,股指收出了两个一小一大的并排十字星,表明短期市场多空双方的分歧较大。同时,在连续收出6连阴后,股指莅临短期下降通道下轨的支撑,上证指数存在技术性反弹需求。然而,创业板高位跳水,对大盘构成拖累,最终导致股指在今日形成了宽幅震荡格局。不过,从大盘午后三大指数均留有常常的下影线来看‖短期市场继续下行的空间应该不大,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就此,大盘构筑起来的并排双星寓意着短期大盘继续下行的空间应该较为有限。

  实际上,今日股指在上半场已经做出了一种超跌反弹的态势,或许是其对上方年线压力的试探,在即将碰触年线之际,股指震荡下行。当然,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创业板在盘中一举跌穿60日均线支撑后,未能立即收复的负面传导,导致上证指数在开盘一个小时之后,展开一轮极其犀利的冲高回落行情。所幸,其调整的幅度依旧位于短线股指的下降通道之中。以短期三个相对应的高点(2270点、2242点、2230点)连线组成下降通道的上轨,其平行线定在相对低点2149点的延长线所对应的下轨支撑在2100至2130点之间。受到了下降通道下轨的强有力支撑。同时,创业板指在面临前期高点1200点平台之际,同样受到平台支撑,出现止跌反弹。结合起来‖走出了午后震荡攀升的运行格局,这种技术性的超跌反弹,短期应该是有望形成延续性的。

  同时,市场权重蓝筹股在市场当中起到了积极的护盘效应,如果优先股制度得到官方的进一步确认的话,则其在后市还有继续成为推动股指止跌反弹的主力军。其次,我们看到创业板指数在早盘放肆跳水,影响投资情绪,但午后的震荡走高,收出一根长长的下引线并且站在了60均线之上的走势来看‖后市创业板即便还将出现整体的价值回归调整,但短线创业板止跌反弹,在相对高位构筑一个双头或者多重头部的概率较大。


? 今日操作方面,昨日参与的(002149西部材料),受大盘拖累,团队开始为自己的操作买单,正如一些投资者所说,虽然并未亏损,但是却错过了其他个股的投资机会,团队今日已经开始减仓该股“回笼资金,不在过多得耗在上面,毕竟时间就是成本!


? 今日团队成员跟随博主建仓了(600257大湖股份)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淡水养殖企业,水面养殖资源丰富。公司拥有170余万亩淡水湖面资源,占我国已养殖湖泊和水库面积的4.9%,位居国内第一;其中47万亩温水湖面主要分布在湖南、安徽等长江中下游流域,另有新疆乌伦古湖(当地俗称福海)123万亩冷水湖面。2007年以来逐步剥离非主营资产,形成以淡水养殖为主,白酒为辅的经营格局。随着“千店工程”的深入和白酒资产股权收购完成,公司的营收和毛利水平有望进一步改善。?


?? 二级市场上:“半个月前该股成功创造完美的空中加油,机构操作手法成就了经典案例,而该股也长期受到游资追捕,近日市场传闻“该股在攻击前期高点后迅速回落调整后重新进入游资视线,“机构获利抛售,游资疯狂承接,作为游资集中地江浙沪一带游资近日频频接手筹码,王者行情将节节走高,前期高点指日可待,该游资联盟一向以中短线运作闻名“近期成功运作多只股票都完美成功。将视线转向?大湖股份 ,博主认为:从机构转换牛股的轮流坐庄中,我们可以看出概念炒作具有明显的轮动性,同时也具有明显的不可持续性,非常拥护朱老大的一句话“当市场处于寒冬时,抱团取暖才是生存之道。游资跟散户最大的区别“并不是资金优势”更不是信息优势,而是游资更加理解”要放下“这三个字!


?


?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博主动向!博主只在东方财富网开设唯一博客。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进行盘中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 博主无任何收费,不分成,不卖软件,不招收会员,任何形式收费服务均为骗子行为,大家一起监督!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