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尝试底部构筑

今天的盘面没啥说的,消息面美国财长访华商谈贸易问题和技术面上证50三个月内下跌20%左右,共振使然。然而,昨天的下跌是缩量,这个位置如果意图筑底,常规套路是两种:


一,大幅杀跌,杀出恐慌盘,分时背离超跌反弹,然后筑底;


二,缩量阴跌,震荡筑底。


由于缺少恐慌杀跌的过程,我的看法,这个位置会反复震荡。半仓左右的仓位最合适,后市反弹逢高减点,下来再次低吸摊低成本。这次的建仓先当反弹来做,属于左侧交易,根据震荡期间的量价关系观察底部构筑是否会成功。


有一点无论如何不会变。即:美国会继续遏制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升级;中国会加大对于短板高科技信息行业的扶持力度。中国的产业升级挖的是帝国老巢的最后一块堡垒,原油期货和铁矿石期货等大宗商品定价权的争夺,动的是美元霸权的根本。这些战略分歧,不会改变。持久战,比的是耐力。最终,赢者通吃,没有双赢,只有赢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