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迎接反弹


年初3587点以来,市场经过惨烈的下跌。期间,经过在3200点左右大盘“头肩底”构筑的失败,市场更是毫无抵抗,一泻千里。


我们观察市场,自下跌以来,上证综指在3.23和6.19出现过两个缺口并且未曾回补。同样,创业板在5.30和6.19也出现过两个未曾回补的缺口。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上涨如此,下跌也是如此。


截止今日收盘2733点,上海大盘距离股灾3.0的2638点已经不足百点,触手可及。创业板近来构筑了一个震荡平台,时有放量的阳线出现;这两个交易日中阴虽然下跌,相比于前几天的阳线,成交量逐步萎缩,围绕1500点整数关会有一番争夺。

常言道:机会是跌出来的!明天和下周一,市场还将接受“贸易战”这个利空的检验。市场真正恐惧的是不确定性,靴子一旦落地,利空出尽,否极泰来。


打起精神,如果能再次出现下跌缺口---第三个缺口---大规模介入的机会将来临。


我的观点:反弹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