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望反弹

近期,市场经历了连续的调整,直接考验2804~2838点缺口的支撑。这个缺口的位置同时也是年线的位置,非常关键,在此组织反弹可以期待。


显然,这里的调整以巨大的缺口伴随长阴的形式展开,已经构成波段调整的特征。

背景有两个:

1.木易站烽火再起;

2.通信板块基本面发生变化。基于技术上的不成熟(基站辐射距离短,电耗大,缺乏大众化应用等等),原来是搞全新的5G,现在在4G核心网 5G基站的模式组网。


木易站本身对于经济的影响有限,主要是心理上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步淡化。而且,木易站倒逼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好坏参半,短期利空,长期利多。


作为本轮行情的两架马车(券商和通信)之一,5G板块受到实实在在的冲击;同时,该板块涵盖网络科技,对市场的杀伤力巨大;市场重新走强需要挖掘新的热点。


明年是某国的大选年,木易站在年底前会局部妥协,极限施压不会起作用;围绕工业2025的博弈不会停歇。经济的深度捆绑,解构也非一日之功,合作和竞争都会存在。


回到市场。目前,调整的底部还未探明,技术指标的修复也需要时间。在一两个月内会以震荡反复的形式出现。至于短线,鉴于短线的超跌,依托年线反弹,回抽上方的缺口,可以期待。具体到操作上,控制仓位,快进快出。在新的上升趋势形成之前不做激进操作,保证安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