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适合做T+0

今日适合做T+0

周一上证指数的56.87点的下跌,留有40.90点的缺口。其最大原因估计是受上周五欧美市场的大幅跌势所使吧。然,夜间标普500指数收涨31.23点,报2159.0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39.62点,报18325.0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85.98点,报5211.89点,美联储理事发表鸽派讲话,称不应过快加息,提振美股大涨。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1.03%。德国DAX 30指数收跌1.52%。法国CAC 40指数收跌1.41%。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20%。与A股一样受上周五美股重挫拖累补跌。

那么,在夜间美股收涨之下,A股今天该会怎样的走势呢?

从上证指数超短周期KDJ指标中(60、30、15、5分钟指标)可见:60分钟KDJ指标:在昨天尾盘上拉的情形下,J线低位上拐、且发出“笑脸”。其趋势线处在7.75的低位,有拐头上行的要求。30分钟KDJ指标:J线与趋势线也出现低位上拐且发出“笑脸”与“哭脸”预示着上行势在必行。15分钟KDJ指标:在昨日尾盘的拉升情形下发出“大黑马”5分钟KDJ指标:在昨日尾盘的拉升后收在高位95.43处。

在看今天的支撑与阻力:支撑位有3021.19、3008、2988.45以及2971点。阻力位在于昨日的缺口(40.90点的缺口),期间3071点是强阻。

综上推想:今天上证指数将受夜间美股的走高,高开后震荡。或将改变前市的窄幅整理,加大震荡幅度。然,40个点的缺口难一气闭合,所以认为今天将会大幅震荡依旧收阴是大概率。操作上适合做T+0,但还不能做抄底,因为日线与周线仍然呈现下行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