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说下新长征路上的高富帅(天天看到你)
?? 再次说下新长征路上的高富帅(天天看到你) ? ?


?? ? ? ? ? ? ?? ? ? 今晚获悉生?意?宝获得融资担保公司经营许可的公告,也再次的确立了其积极介入金融领域的一面,这也是本人近期最想看到的一则公开消息,从2012年11月起到今天,已经走过了9个月的路程,可能说路是漫长,但也给我带来不少惊喜,从小宝宝到今天的高富帅,2095是真的长大了,近期在群中也有不少人问及2095这只股,但我都没有正面回答,因为道理很简单2095要是在15元这个股价我会毫不犹豫的建议你去买进持有,但近期最高都以见到39.18当前也在31.4这里我没法说叫你去进.但了解本人的朋友可能知道天天做事需要看到个结果,尤其中线持有的股,更需要一种信心 耐心,对于一只后续题材逐步兑现的股,我更加知道怎么去珍惜.也不会因为某些人的讥讽嘲笑去动摇我的信念,谁都知道39.18到31.4这里有多大的差价,但我本人发誓我决没做过差价及波段,也从来没想过这样去操做,因为你每天面对这个题材满天飞,个股大牛辈出的市场,这只手难免会这山望着哪山高.我可以说2095脱离我的成本很多,个人获利也相当丰厚也就没有太多去纠结这时的股价波动!因为这时2095也才叫到高富帅,距离成熟男和生宝宝还有一段距离,只要其不有效破坏中期趋势,我也没有必要去减仓.明天的涨停对于我来讲也就是一个态度和数字.至于是龙是虫就叫我们明天一起我鉴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