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爬升股

? ? ? ? ? ? ? ? ? ? ? ? ? ??慢牛爬升股


? ?这几天点评的个股都还给面子,从002655到昨天的300356都涨的很稳,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咱不要求大富大贵,只要稳稳当当就好,这2只股有的还须要耐心持有。有的事是急不得的!明天是大年三十也是最后一天交易日了,本人说只慢牛爬升的股吧, 希望大家留意一下能否成为快马!

? ? ? ? ? ? ? ? ? ? 广日股份 (600894)

? ?广日集团借壳广钢股份上市后的首次资本市场融资。增发募投项目仍用于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电梯整机、电气配件(含LED)。项目建设期为18 个月,项目开建后第4年为达产年。公司产能将大幅提升,同时资本实力进一步加强,有助于进一步完善营销服务网络和强化技术创新;此外,西部基地的建设将匹配日立电梯在成都的配套需求,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区域布局。

? ? LED 订单持续公告,出口发力,体现高品质定位

? ? 公司LED 业务今年以来斩获颇多,在国内LED 大环境疲弱的背景下,重点在出口项目上取得突破。出口项目无需资金垫付,多以信用证方式结算,回款快且风险低,是更优质的业务。公司的LED 业务秉承日系制造精细管理的一贯风格,定位中高端,力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做出特色。

? ? 中标广州市路灯节能改造服务 LED业务再上台阶 ? ? ?? ? ? ? ? ? ? 公司公告子公司中标广州市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项目。公司子公司广日电气与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近日中标广州市中心城区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项目的第三标段、第四标段。按公司估计这两个标段预计将更换改造LED 路灯2 万盏,估计金额约8000 万元。此次中标不会对2013 年业绩产生直接影响。 ? ? 此次服务项目将采用合同能源方式。公告显示,此次改造服务项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改造更换LED 路灯的工程,我们估计后续可能会由广日电气提供LED 灯具产品,工程的实施可能会由广州三建或者和广日电气共同实施,这其中将会有分工协作,还需要看后续签订的合同条款;第二部分是节能服务期,按公告的节能改造服务合作期限为8 年,扣除可能的改造实施期,剩下的节能服务期将会以节能成效为指标,联合体将分成节能电费的比例为80%。广日电气与广州三建之间的分成方式尚未公告。 ? ? 今年获得大额土地征收补偿将增厚当期损益。公司近期还公告收到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支付的剩余预付补偿款3.79 亿元,将直接增加当期损益,约增厚13 年EPS0.35-0.40 元,并直接带来现金流入,有利公司资金使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