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移动支付之中科金财
? ? ? ? ? ? ? 移动支付之中科金财(002657)


? ? ? ? ?移动支付领域研发无卡手机支付技术并获得了专利,与中国银联一起打造了银联互联网手机支付平台,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联合运营平台等核心业务平台,目前已形成了公司在行业的独特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 ? ?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主要面向数据中心、银行影像和IT服务管理三个细分市场,为企业、政府、银行等提供数据中心建设、银行影像、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凭借人才创新优势,公司在IT服务市场紧紧围绕自己的三大细分市场,牢牢抢占市场制高点。 ? ? ? 中科商务致力于移动应用及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专注于移动支付安全技术、移动支付服务、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多媒体互动电子杂志产品、手机银行等行业移动信息化的应用集成。在移动支付领域研发无卡手机支付技术并获得了专利,与中国银联一起打造了银联互联网手机支付平台,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联合运营平台等核心业务平台,目前已形成了公司在行业的独特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 ?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智能银行解决方案及金融电子商务的研发投入力度和市场营销力度,同时投资设立了北京中科金财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科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横向拓宽了公司的业务领域,扩大公司业务的客户覆盖率,拉动了公司的主营业务销售,增强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与此同时,IT产品分销业务及系统集成业务的开展,迅速扩大了公司系统集成收入的规模,也导致公司营业成本和资金占用量的加大,摊低了公司主营业务的综合毛利率。
? ? ? 该股走出底部形态,本周五以上摸年线,后市夯实年线后有望加速上扬,建议重点留意上破30元关口后的上升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