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里粑粑好厉害啊 !

? ? ? ? ? ? ? ? ? ? ? ? ? ? ? ?阿里粑粑好厉害啊 !


? ? ? ? ? ?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21美元的价格,对高德公司股票进行现金收购。交易完成后,高德将成为阿里巴巴100%子公司,并融合进阿里生态体系基础上发展。阿里巴巴将旗下淘点点、淘宝本地生活等服务平台等分别引入了高德地图和导航的应用。阿里粑粑好厉害啊 !A股市场上,相关数字地图概念股包括:四维图新、超图软件、数字政通等。

? ? ? ?那我们就关注一下 四维图新 吧!该公司拥有先进的导航电子地图制作核心技术,为中国互联网两大巨头百度及腾讯同时提供地图数据服务。公司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市场多年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汇聚了百度地图、搜狗地图、诺基亚地图、图吧地图、老虎地图、导航犬、天地图等上千家网站地图和众多手机地图品牌,每天通过各种载体访问公司地图数据的用户超过1.5亿。

? ? ? ?太多的话不用去讲,你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