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产中大取得金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物产中大关于控股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取得金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公告


          
       
       
       
           经营范围:服务: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
       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对成员
       单位提供担保;对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
       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
       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 ;从事同业拆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
       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证在手 走遍神州  净资产:15.5元  三季报 0.62元  每股资本公积:3.525 
           物产集团的整体上市 将进一步扩大物产中大的业务。物产中大表示,物产集团的大宗商品供应链 集成服务业务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以此次交易为契机,物产中大将通过供应链整合、产业链管理、价值链提升,形成互联网时代下的现代流通企业生态 链,打造流通4.0 时代的新型综合商社。
        对于募集资金的用途,物产中大表示,将用于此次交易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包括跨境电商 综合服务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 改革大潮中,物产集团的整体上市是浙江省国企改革 的一个样本。为推动此次整体上市,物产集团此前已逐步剥离不符合上市公司的资产。
       
       从定增 认购者阵营的"群星闪耀"即可一目了然,硅谷天堂、中植系、中信、君联资本等资本市场大名鼎鼎的"人物"汇聚一堂实属罕见。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拟以2.98元/股的价格(最终价格以浙江省财政厅核定为准)认购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30亿股,合计出资约3.9亿元,占财通证券完成增资扩股完成后总股本的4.64%。
         物产中大指出,本次关联交易有助于丰富公司金融资产的项目储备,有利于公司金融产业的发展壮大。
         资料显示,财通证券目前已取得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代办股份转让和股份报价、融资融券、股指期货 中间介绍、开放式基金代销、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股票质押融资等业务牌照,并已形成"证券+期货+基金"三位一体的金融产业布局。财通证券现阶段证券营业部网点72家,现有72家营业部,主要分布在省内经济发达市及上海、北京、深圳、大连、重庆、南京等地。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中大期货有限公司(简称中大期货)发起设立温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事项获批。
           温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注册资本1亿元,由中大期货出资4500万元,持股比例45%,北京灿焜炻经贸有限公司和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5%和20%。
           公司称,上述事项有利于丰富公司金融服务 平台,做大做强公司的金融板块,推进公司产业转型 升级。
       物产集团作为年收入近2000 亿的世界五百强成员,金融将成为战略方向,未来集团将形成“轻(集成服务和金融)、重(地产/不动产)、高(高端制造 )”相结合的产融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