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股票可以买涨买跌,进行T 0交易!
原文地址:股票可以买涨买跌,进行T 0交易! 作者:皖江绿

做T加0的技巧

T加0有二种。一种是先买后卖,也就是说先补仓后减仓,一种是逆向,也就是先减仓后加仓。(做逆向的时候卖点是不好掌握的)。做T加0的时候有个重要条件要遵守,那就是如果你的股票是单边上扬或是单边下跌的时候就不要操作。这是因为如果在单边上扬的时候你做逆向T加0,股价没有回落而是一直上涨。这样不但不会降成本反而容易踏空。如果在单边下跌的时候你做顺时T加0,你可能越补越跌,从而让你新补的仓位也套牢。所以做T加0降成本时要看盘面是不是振荡为主,如果能确认的话再进行操作。

一般来说低价股做的意义不会太大,因为一天的振幅也就在三四个点左右。拿五六块钱的股票来说三四点也就二三毛钱,这样做就没什么意义,因为股价太低降不了多少还搭了不少手续费。但是中价或高价股做的空间就大了很多。以二十块的股票为例,一天的振幅也会有三五个点,那么这振荡的幅度一般都会超过一块钱。如果去了来回的手续费的话比如说四毛,那么你还有六毛的差价可以赚。如果你买不到最高或卖不到最低,那么按我昨天的方法操作也会买到次高或卖到次高,那么你也有三四毛的利润。所以还是有利可图。何况二十几元的股票每天的振幅一般都在一块四五以上。这个我每天翻看股票的时候以经做过统计了。十元左右的股票一般来回的手续费有三毛够了,十元左右的股票振幅一般会有七八角钱的空间。股价越高做的价值也越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