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大涨即将呼啸而来!

逼空大涨即将呼啸而来!大盘将一飞冲天!无论你是否相信!


是的,我们在这个市场,无论看多抑或看空总有个理由。


市场连续四根小阳线,逼空的态势已经形势!


这些天,在2800点多头主动的回撤,并不是对后市依看淡而大举出货。在这样的点位你没看清楚,显然你对后市浑浑噩噩、思想僵化、、、


是的,1624以来,是谁打乱了我们的思维,2800多点曾经的历史高点,却被主力用二八现象来掩盖和迷惑,曾经认为难以逾越的高点就这样轻易的踩在脚下,难以相信的2800多点却成了主力建仓区域,让全国的老股民大跌眼睛,看空看错,又有多少人迷茫其中难以自拔!


这几天的震荡洗盘,有效地扫荡了投机跟风盘,是对巨量的消化和吸收!其中,央企蓝筹扮演超强势角色,为未来奠定坚实的上 攻基础!相信短暂休整之后,大盘有望再展升势,只有新的上升通道真正打开和确立,场外资金就会象涨水的大潮一样,源源不断的进入,才能后浪推前浪,迎来更猛烈大涨!

眼下大盘2800点以上,多空开始正面交锋,一场影响整个证眷市场格局的巅峰对决,已赫然开幕!

金融大蓝筹一身戎装守卫疆土,高价绩优股高空盘旋,俯瞰大地,底价亏损股演绎凤凰涅磐,浴火重生,垃圾堆里尽现黄金,巨大的财富效应刺激着每一个中国股民的神经!

牛市江山,马蹄声狂乱!拨开迷雾,2800点以上,大盘会将出现如脱离跑道的飞机,一飞冲天!尽管在离开地平线的一刹那,阻力摩擦是最大的,但离开地面之后那将是极速飞行!
?
从今天盘面看,个股总体上呈普涨的走势,权重指标股全天表现平稳,对市场的稳步上行功不可没, 前期低价热门板块获利回吐的动作并不明显,这些现象表明,目前市场行情正在酝酿向上攻击的体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