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以震荡调整为主

后市展望:下周以震荡调整为主


本周上证大盘上涨50.68点(1.63%),成交7628亿元,较上周减少259亿元,考虑到本周只有4个交易日,日均成交还是较上周增加330亿元,K线表现为光脚带上影线(长度为18点)的中阳线,反弹突破了11月29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强度略超预期。对于下周走势,我个人认为仍然是以震荡调整为主。理由如下:


一、调整仍不充分。自11月29日3301.21点以来的调整,是针对2016年以来上涨行情的调整,截止目前,最大下的232.79点,调整的时间才进行了28个交易日,面对10个月时间、662.91点的涨幅,目前看,这一轮调整的时间和空间仍不够充分。


二、反弹明显乏力。一是从周K线上看,虽然周线上涨收红,但本周是2016年以来数个明显波段见底反弹行情、第一周收出的上涨阳线中涨幅最小且成交额最低的一周。二是从日K线上看反弹已力不从心,本周4个交易日中,成交量逐日放大,但前三个交易日上涨的幅度越来越小,显得上涨乏力,最后一个交易日更是以一个吞没形态的K线,大概率宣告了这一轮反弹已告一段落。


三、上方压力巨大。从K线上看,12月12日长阴线,经过18个交易日仍无法收复其五分之一,且从波浪上看,12月7日低点3189.49点,既是12月12日长阴线的半分位,也是上升楔形的上边界,压力较大,自12月26日开始的此轮反弹恐难以企及。


总体上说,下周仍以震荡调整为主,主要的运行区间应在季线和半年线之间,真正的低点会略低于12月26日的3068点,应在在春节后才会出现,届时才会开启期待中的春季行情。附上证大盘日线图、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榆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