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探底回升

后市展望:下周探底回升


本周上证大盘上涨5.38点(0.17%),成交金额11735亿元,较上周增加2445亿元(26.32%),周线收出放量冲高回落上涨的“倒锤子”线,纵观一周走势,从技术上看,我个人认为市场短期调整已不可避免,下周预计探底回升。简述如下:


从周线、日线上看,短线调整不可避免。从周线上看,上涨大盘虽然收出冲到回落的放量上涨的倒锤子线,但一周的交易中,周一上涨,其他四天维持高位震荡。所以,看似仙人指路的周K线,实则表达出的是高位震荡调整的味道更浓一些。从日线上看,周三、周五两个冲高且创出反弹新高后回落的放量下跌阴线确认调整已经不可避免,前者为即将到来的调整敲响了警钟,后者则是明确的调整信号、进一步强调了短线调整的确定性。至于短线调整的目标,大致分别在通道下轨、60日均线附近,这只是反弹图中的一次短期调整,从时间上看,调整后反弹依然会持续。


对于春季行情的走势,上周在《后市展望:春季行情谨慎乐观》一文中从“地量出现、形态突破、趋势逆转和通道初显等方面”对上证大盘做出了较为详细的分析,依然维持前文观点。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榆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