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现“剑走偏锋”走势

重现“剑走偏锋”走势


在11月21日《又一次剑走偏锋》一文中,我曾随性对“剑走偏锋”做了一个简单的定义:“第一天是上涨的阳线,第二天是放量下跌的阴线,第三天则是放量更大的阳线收复前一天失地并创出新高。”如图中绿圈圈处。


上证大盘近三天的走势就是所谓的“剑走偏锋”:2月16日上涨16.63点(0.52%),成交金额2266亿元;2月17日下跌27.54点(-0.85%),成交金额2486亿元;今天2月20日,上涨37.88点(1.18%),创出反弹新高,成交金额2503亿元。


上证大盘在去年9月27日至11月29日上涨中,一共出现了4次这样的走势,这次今年1月16日以来的上涨也出现了2次。上周末的博文中,指出了概率最大的探底回升,恰恰忽略了剑走偏锋,既然已经走出来这样的走势,就看历史能否简单的重复了。附上证大盘日线图、60分钟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榆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