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已显,反弹可期

底部已显,反弹可期


从日线、周线图看,在连续下跌后,最近三周15个交易日,上证大盘对年线两下两上、对年线形成了四次穿越,走出了标准的W形,虽尚未向上突破以确认双底,但两个探底回升收涨的长下影日K线、两周探底回升的倒锤子周K线,也显示了阶段性底部正在形成。


从波浪上看,从2015年5178点至去年初2638点是大A浪下跌,随后开始至今的是针对那次大A浪下跌的大B浪反弹。对于这大B浪反弹,其中2638至3301是A浪上涨,3301至今可谓B浪下跌,这个B浪下跌已经出现明显的abc三段(如图,其中a浪是3301至3044,b浪是3044至3295,c浪是3295至今),从时间和幅度上看,这个B浪下跌已于5月24日完成,C浪上涨已经开始。


去年初2638以来的运行中,其中A浪、B浪分别运行186、118各交易日,那么未来C浪的上涨时间也不会很短,持续到两三个月应该问题不大,考虑到20周均线已拐头向下且5周、10周均线已向下穿越20周均线,反弹途中出现反复也在所难免。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榆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