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区别能否大不同

小区别能否大不同?


上周日我在《后市展望,下周以震荡蓄势为主》一文中,通过对压力、周线和走势中的隐忧三个方面,指出本周上证大盘在年线和60天线之间震荡蓄势,目前看走势符合预期。对于明天的走势,看法如下:


上篇博文提到了上证大盘“4连阳”以后的走势,三个月来,上证大盘每次“4连阳”后的走势,基本都是蓄势或调整,本次6月6日“4连阳”以后的走势和3月31日以后的8天走势非常雷同,今天6月15日,相当于上次的4月13日,两天都是探底回升涨幅不足0.1%的小阳线,两者的区别在于,4月13日较上个交易日缩量28%,而今天的量能较昨天放量了6.5%。


一个是严重缩量,一个是温和放量,在包括“4连阳”在内的8个交易日,这个小小区别,对后市的结果是否会造成大大的不同?真正象前篇博文中说的那样,本周至少需要一个类似4月28日那周的一个探底回升的周K线,来检验上周中阳线的含金量。让我们拭目以待。附上证大盘日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榆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