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根线为下周上证大盘立规矩

两根线为下周上证大盘立规矩


本周上证大盘收盘于3157.87点,本周上涨34.70点(涨幅1.11%),振幅68.89点(2.21%),量能较上周放大约10%,一周走势可圈可点,简述如下:


一、从趋势形态看,完成了两个反抽。一是完成了对5月24日3022点以来上涨的上升趋势线以及上升楔形形态下边界的反抽;二是完成了对4月19日跌破上方扩大形态的反抽,因2月中旬至4月中旬形成的扩大形态成交量太大,这一区域将会是未来行情的主要阻力。


二、从均线看,完成了对上下两组均线的试探。上文中提出本周上证大盘将在上方的60、90、120日一组和下方的20、30、250一组之间运行,对这两组均线的突破决定了市场方向的选择,本周上证大盘也完成了对这上下两组均线的测试,也站上了60日均线,但尚未明确选择方向。


三、从具体走势看,为下周上证大盘立下了规矩。周四冲高回落,最高3186点、最低3146点,振幅为40点,周五探底回升,开盘3138点、最高3158点、最低3118点,振幅也是40点,并精确下探年线。彰显了市场主力超强精准的控盘能力,也为下周上证大盘立下了规矩:即在3118至3886之间运行。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榆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