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种不祥的预感

一种不祥的预感


观察5月中旬3016点至8月2日3305点的上涨,其主要特点就是在标志性的K线上构筑蓄势平台根据地,调整后,再拉出标志性K线,再构筑蓄势平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使得上涨的基础相对比较扎实。


而8月11日3200点以来的反弹走势完全不同。一方面,7个交易日6阳1阴,两天一个台阶快速向上进发,7天的K线呈现明显的低开、高开、跳空、下影、上影等特征,相当错落有致,但这种快速的前进使得形态的腾挪空间越来越窄,到了变盘一触即发的危情时刻;另一方面,这样的K线组成的进攻队形,而且还有成交量不配合的不足,使得上涨的基础不够牢固,持续性会打折扣。


上证大盘MACD指标今日即将金叉但尚未金叉,这个时候对后市的行情增添了不确定性,一旦无法实现金叉,后续的调整将会比较强烈。再加上今天上证大盘收出的相对标准的吊颈线的警示,短线调整已经迫在眉睫了。


我曾在8月6日《后市展望:震荡调整已经开始》一文中,对8月2日3305点后的调整有过详细分析,目前走势符合预期。但细观近期走势,对短期走势的不安全感越来越强烈,希望调整不要太强烈吧。附上证大盘日线图、60分钟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