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探低回升

后市展望:下周探低回升


一、基本具备见底反弹的条件。结合去年2638以来的几个调整波段,上证大盘见到波段低点的时间是24到34天,5到8周,而且连续下跌5周都会有反弹出现。始于11月14日自3450.49点的调整至今已经24个交易日,且连续下跌了5周,最大跌幅达到195.88点,根据过往的走势情况,上证大盘已经基本具备阶段见底反弹的条件。


二、尚未出现明显的底部特征。本次已经进行的24个交易日的调整,出现了相对明显的5浪结构,形成了下降通道,实际运行中呈现了下降楔形的形态,图形上看,2浪上涨几乎全部收复失地,但4浪仅仅收回了3浪187.57点跌幅的36.3%,随后开始5浪下跌更有加速迹象。不论从日线、周线上看,目前都没有出现比如长下影线等明显底部特征,也没有出现底分型、底部反转的K线组合。


三、下周探低回升。从时间、形态上看,上述的5浪下跌有望很快结束,下方的年线和去年2638以来的上升趋势线都有支撑作用,而且,8月25日至11月中下旬形成的喇叭口扩大形态破位后的度量跌幅也在这一带,这里有望出现一定反弹。还有,这次下跌和去年11月底3301以后的下跌有共同的特征,前者的走势也有一定参考意义。附上证大盘日、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