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探底回升

后市展望:下周探底回升


对比1月29日3587.03点以来的下跌和2015年6月5178以后的走势,判断下周上证大盘探底回升概率较大,理由如下:


从下跌时间上看,下周已经具备见到至少波段底部条件。上证大盘2016年6月12日5178.19点至8月26日2850.71点,用时53个交易日,始于1月29日3587.09点的下跌至今已经53个交易日,已经初步具备了见底的时间条件。


从下跌节奏上看,仍需2、3个交易日才能达到完美。上证大盘1月29日以来的下跌,其主要下跌波段呈现明显的“424”(4天下跌2天反弹再4天下跌)节奏特征,如:1月29日至2月9日、3月13日至3月26日都是这样的节奏,而且4月12日开始的下跌至今已经完成了“421”(4天下跌2天反弹1天下跌),呈现“424”特征迹象,如果要完成424节奏,仍需3个交易日。


从时间节奏上看,上证大盘下周有望见到重要低点,走出探底回升走势,通过测算,该低点的位置,大概率会落在2946至3036之间。以上仅是对下周走势的猜测,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附上证大盘日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