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有望反弹

后市展望:下周有望反弹


本周上证大盘收盘于3021.90点,下跌45.25点(-1.48%),盘中创下3008.73点的新低,成交金额7632亿元,较上周减少475亿元。对于下周,仅从图形上看,下周将有望开启反弹行情,技术上的主要理由如下:


一是上证大盘到达下降楔形形态的下边界。2月9日以来的上证大盘走势呈现“反弹、创新低,再反弹、再创新低”的模式,呈现明显的下降楔形形态,其下边界是2月9日低点3062.74点和4月18日低点3041.63点的连线,今天上证大盘盘中跌破下边界,收盘又回到了下边界的上方。从下降楔形的技术特征上讲,到达下边界后理应开启针对上边界的反弹。


二是时间周期吻合。目前,2月9日以来三个重要低点中,2月9日3062.74点至4月18日3041.63点是42天,4月18日至6月15日今天3008.73点是41天,若从120分钟图上看,两者均为82个120分钟,从时间周期上看也应开启一轮反弹。


综上,我个人浅见认为下周有望开启反弹行情,但弱市的反弹目标还是不宜寄予希望太高,下降楔形形态的上边界可暂作为一个参考。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120分钟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