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继续构筑底部

后市展望:下周继续构筑底部


一、周阳线奠定短期底部。上周上证大盘收出周阳线,这是7连阴后首个阳线,这个周阳线收复了上周大部分失地,而且完全孕育在上周阴线之内,无论从哪个方面说,这个周阳线都为短线底部构筑成功打下了一定基础。


二、近期日线走势呈现明显筑底特征。自6月26日缺口下方14个交易日中,上涨50点以上阳K线有3个,下跌50点以上的阴K线1个,带较长下影线的K线的占了一半,这些排列起来就是底部现象;但中大阳线之后,不是大阴反扑,就是小阴小阳的思考等待,显示上证大盘连续向上的意愿并不坚决。这些也是明显的底部构筑特征。


三、短期压力或会导致二次探底。上证大盘短期主要受制于21日均线和6月26日向下跳空且至今未被回补的缺口压力,这里的双重压力,仍有可能导致上证大盘二次探底或至少横向震荡整理的发生。


四、从通道上看仍有继续反弹的理由。上篇博文中指出,“从波浪和5月21日以来的“8521”涨跌节奏上看,下周上证大盘有反弹产生。”“下周开始面临时间为费氏数的4浪反弹行情。”,目前这个4浪反弹已经进行了6天,鉴于大盘已经突破5月21日以来下降通道上轨,有望继续反弹至下一个费氏时间即7月17日,然后再下跌已完成最终的5浪结构。


综上,下周上证大盘,可以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也可能冲高回落,也可以二次探底,还可以横向整理,考虑到技术图标给出的多种信息,综合概括起来,上证大盘下周仍将继续构筑和确认底部为主,我个人也还是倾向于夯实底部更好。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07-18 15:5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