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中期反弹已经开启

后市展望:中期反弹已经开启


上周,上证大盘9月18日最低下探2644.30点后快速反弹,.收出今年以来最长周阳线,突破年初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可以说见到了重要低点,完成了底部构筑,开启了中期反弹行情,总体上符合本人预期。后续反弹过程中,需要关注上证大盘对三条下降趋势线的突破情况和对三个未被完全回补的向下跳空缺口的回补情况。


三条下降趋势线(图中红色线)分别是:3587.03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1月29日高点3587.03点、5月21日3219.74点连线)、3333.8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3月13日高点3333.88点、5月21日高点连线)、5178.19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2015年6月12日高点和今年1月29日高点连线)。


三个未被回补的重要向下跳空缺口分别是:3月23日导致岛形反转的向下跳空缺口、6月19日造成大型态向下破位的跳空缺口和8月2日跳空缺口。


回顾年初3587.03点以来的走势,从技术上看相当完美,图形也很美丽,已完全具备从单边下跌转势为中期反弹行情。本轮反弹持续的时间和高度都是可以期待的,时间上大致可到年底乃至春节前,高度要看股指对文中提及的三条趋势线的突破和三个缺口的回补情况,目前还难以准确预判。对于本周4个交易日,上证大盘高位震荡概率较大。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节日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