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再次探底

后市展望:下周再次探底


上周上证大盘没有冲高就回落下跌,略微出乎上周博文对其冲高回落的预判。一周五连跌的走势也很有意思,周一周二是低开探底回升,周二周三是高开冲高回落下跌,周五则是直接跳空向下,在分时图上形成了岛形反转。


周五的跳空低开下跌阴线,留下了大约10多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而且收盘还跌破了2449.20以来初步形成的下降趋势线,这对短期走势影响应该还是比较大的。周线上看,本周的收盘2598.87点和10月26日那周收盘点位2598.85点几乎相等,周图已略显2016年两个2638时的雏形。


对于下周,仅从图形上看,上证大盘选择再次向下探底的概率极大,前几篇短文月线看盘和后市展望中,提出了34这个时间节点,在11月中下旬,大致在11月19日左右,届时中国人保上市,上证大盘应会见到或确认低点并迎来有力度的反弹行情。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