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面临方向选择

后市展望:下周面临方向选择


一、从通道上看,上证大盘运行健康。上证大盘今年年初以来的走势,形成了一个明显的上涨价格通道,而且目前仍在通道内健康运行。这一通道和2018年的下跌所形成下跌通道形成强烈对比,只要是在通道内运行,依然会维持原来的运行趋势和节奏。


二、从趋势上看,趋势反转的特征越发明显。上证大盘日线在3月6日、7日向上突破5178以来下降趋势线后,上周已连续5天站在了该趋势线上方,周线在连续两周上试该趋势线未果后,上周也站在了趋势线上方,趋势反转的特征越发明显。


三、从时间上看,下周有成为高点的可能。去年10月19日2449.20点和今年1月4日的2440.91点是上证大盘的两个重要低点,去年7月26日高点2915.30点至第一个低点2449.20点,用时56个交易日。始于今年1月4日第二个低点2440.91点的上涨至今已经51个交易日,从时间对称上来讲,下周有见到波段高点的可能。


四、从运行细节上看,短期或有调整要求。上周前4天走势和20月18日至22日那周前4天走势几乎一致,区别在周五,前者是中阳向上,随后于下一个交易日长阳突破,上周五则是探底回升,上周一阳四星蓄势的味道很浓,但60分钟图有上升楔形的迹象,此举意味着仍有短线调整的要求。


总体而言,下周面临方向选择,即便是短线调整,向上趋势已经难以改变。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