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冲高回落概率大

后市展望:下周冲高回落概率大


对于下周看法是冲高回落概率大,理由简述如下:


一、上证美丽的4连阳支持冲高。国庆节后第一周4个交易日走出了4连阳,其主要特征:一是在调整11个交易日、下跌138点后,在相对低位出现的4连阳;二是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且涨幅逐日增大的4连阳,其涨幅从周二的8.38点至周五的25.95点逐日增大;三是4连阳的量能有逐步温和增加的迹象。这个4连阳不一般,在一定程度上可谓“风头正盛”,下周上证大盘仍有冲高表现。


二、可能的回落因素依然明显。一是量能不足,虽有增量迹象,但本周日均交易日量和前期相比仍有较大不足;二是调整时间仍显不足,3587以来的波段调整一般是34天左右,即便是作为对称走势,3042至今也才15天,调整时间仍显不足。三是上证大盘止步于20日、30周等重要均线,也可理解为有震荡蓄势之意。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