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展望:下周震荡调整概率大

后市展望:下周震荡调整概率大


上周《后市展望:年底前以震荡调整为主》一文中提及,上证自11月初的上涨,打破了7涨4跌的运行节奏,跌破了11月初3209.91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上证短期调整已成定局。


本周虽有反弹,但周K线仅上涨了47.71点(1.43%),尚未收复上周长阴K线失地的一半,而且,这个上涨的周K线并未有效化解前面三周周K线形成顶分型的风险。再从图形上看,始于3465.61点的调整,还欠缺一个下跌波段。


从上证2020年年初至今的运行节奏上看,每一个时间较长、幅度较大的上涨波段(图中粉色线段),都是出现在某一个级别、从高点到低点历时10或11个交易日的下跌波段(图中黄色线段)之后。如上证继续这一运行节奏,下周略微冲高后即将开始下一个11天左右的调整。


总体而言,上证中长期走好的基础牢固,短期调整不会改变中长期上涨趋势。对于下周的判断虽然纠结,我还是更倾向于短线冲高后开始震荡调整走势的概率较大。附上证大盘日线、周线图。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东隅桑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