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阴

?时光荏苒,在白昼与黑夜交替中穿梭直行。

地球上的物种生生息息繁衍至今已经不知有多少代了,而时刻感受着时间压力的恐怕唯有人类了。

所谓“白驹过隙”,其语义形容时光流逝之快,但语用层面却充满了人们对光阴轮回不再回头的感慨之情。故此,在我的理解中,从语用学的视角审视,有关光阴的表达通常是情绪化的,而非中性。

随着旭日东升,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山月纪在此谨祝朋友们,同学们心情好,工作好,吃好,玩好,最量要的是身体好!

——借着这幅摄于镇江的照片发一下感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