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证实下周有绝佳入场点!

这周股指好像经历了大地震一般,虽然熔断机制周五被紧急叫停,但是余震似乎还在,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短暂上攻便遭遇一波回撤,盘中迅速回补10月8日以来的跳空缺口,尽管缺口回补在走势上有消除了一波隐患,盘中随着煤炭以及钢铁等板块的强势拉升,指数也震荡回升,不过最终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K线形态,上方受制于5日均线的压制明显,这个K线是否意味着大盘短线见底,笔者认为下周还有低点,多头理由证实下周将有绝佳入场点。



首先从盘面来看,周五领涨的两大板块煤炭和钢铁,这两大板块集体上演涨停潮,说明了市场对于供给侧改革的预期比较强烈,但是带来的赚钱效应并不佳,这两大板块前期有主力资金介入,但是熔断机制实施之后,主力资金其实也是出于被套状态,所以周五利用利好消息实施自救,另外盘中券商板块异动明显,这个前期的龙头股异动一定要注意,不过笔者从技术上分析来看,短线还有调整的需求,因此抄底还是要等待明显的止跌信号出现。



其次从大盘当前的走势来看,昨日大盘回补缺口迅速收回但是日线级别受5日均线的压制比较明显,而且在取消熔断机制自后市场表现并不及预期,更多的是权重股的护盘所致,中小盘个股的表现并不好,这一点从昨日的分时走势可以看出,昨日白色均线依旧强势凌驾于黄色均线之上,说明了大市值品种表现要强于小市值品种,但是市场二八分化格局还没有明显出现,以一天的走势断言有些早,不过另一方面也提醒投资者需要在二线蓝筹寻找底部机会的时候到了。



最后,从周线级别来看,大盘一颗巨阴形成断头铡刀的走势,各短中期均线全部跌破,而且周线的巨阴已经将空间下探至3000点附近,因此下周需要关注3000点位的支撑,日线级别由于熔断机制的实施,技术指标以及量能方面已经走坏,参考意义不大,但是有一点仍要注意在日线收出金针探底之后,这个底需要再出一根K线进行验证,因此笔者认为真正的抄底点位在下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