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刻了!

上周市场五个交易日,承接上上周的暴跌行情,上周继续延续这种惨烈的下跌行情,3000点和2900点整数关口分别在周中被破,大盘直逼前低2850点附近,最低2867点!这周市场形成了震荡调整的走势,从上周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空方明显占据主动。上证指数被5日均线压制的喘不过气来,虽然创业板指(399006)在上周四出现了一根涨幅达到5%以上的止跌阳线,但由于整体市场缺乏了止跌资金的共识性,沪指上周五创出收盘新低,并在尾盘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恐慌盘。


面对近期市场这种弱势下跌的行情,散户朋友们可能感觉很无奈,其原因就在于指数以“台阶式下挫”的方式运行,虽然大盘从2015年12月23日以来已经下跌了20%,但指数至今也没有出现过像样的反弹。那么下周市场将会如何运行?


我们从大盘日线来看,指数在连续下跌以后已经逼近2015年8月26日2850低点。与此同时,大盘周线上已经形成了三连阴走势,按照以往市场的阴阳规律而言,指数已经进入了短期调整的中后段。因此,一旦做空资金得到充分释放,这周市场将会出现有力度的反弹。那么此时我们又该如何选股呢?


目前市场在连续下跌以后的止跌反弹中往往有两类个股表现较强。1、主力自救类型的个股。比如2015年12月2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刚形成反弹力度,但还没有拉开反弹空间就被市场拖累调整的个股比较容易产生反弹力度。2、超跌反弹类型的股票。


温馨提示:以上文章,记住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出入,以我无关。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